潍坊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36-8390068

首页 > 课程导航 > 青少英语 >

Foundation 2 (中高级词汇+语法)

2017-06-29 10:52:36 编辑:无 浏览:(2950次)

授之以渔,用最短的时间,査漏补缺,给予学生最全面的、立体化的知识。

适合英语成绩较好的初中毕业生和英语基础薄,弱的高中生和大学生,内容包括并超越高中所

有的语法点以及大约4000的词汇。本课程既适合初三学生的拔高又有助于托福/雅思考试中高级

 

语法和学术词汇的积累。

适合学员:短期内显著提升词汇语法和在校英语成绩的中学生和英语基础薄弱的其他学员。

课程特色:本课程推出多年来一直是初中毕业生和英语成绩略差的高中生首选的综台英语能力提                   升课程。凡是参加过本课程学习的同学,高中的英语成绩均在130+,并且他们无需再                   参加同步的预习和课外辅导。

词汇部分:通过分话题学习英语原版文章,语境式导入留学考试常用4000+的词汇,内容包括但                  不限于高中、四/六级、雅思、托福考试等相关词汇和话题背景的输入。为高中英语的             学习和应对各种留学考试打下扎实的词汇和阅读基础。

语法部分:高效梳理、系统地讲解从中高考、四/六级到雅思托福常考的语法和句法知识点,补齐              短板。附加大量的针对性练习,确保充分吸收,活学活用。

班       额:8-10、3-6或1对1人小班授课

师       资:业内名师任教,免费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