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36-8390068

首页 > 课程导航 > 海外精英计划 >

美国名校精英C计划

2017-06-29 09:33:47 编辑:无 浏览:(2957次)

课程简介:

       通过1年扎实、系统、无短板的英语培训在高二时达到托福100分, 为冲击美国名校提前作好充分的语言准备。为学员提供从预备到点题的全程解决方案。帮助学员合理安排不同课程的学习时间和顺序,高效利用时间,科学备考。

适用学员:高一以上英语基础较好学员 考前12个月;

学习目标:将从基础到点题五个阶段的课程进行结合,帮助学员实现托福零基础到熟练应对考试的质的变化;

授课内容: 托福基础课程 +  托福强化课程 + 托福冲刺课程+ TPO + 点题

课程特色:

       全阶段VIP 6-8人小班教学,从词汇和语言基本功的提高入手,每阶段均遵循“学习——达标测试——补救”的科学备考模式,精准测试学员水平,顾问全程规划、督导学习进度,全真模考确保分数。

师         资: 拥有11年托福培训经验的美国外教和学院提分派ETS 认证托福培训教师任教

课        时:330以上 利用周末和寒暑假上课

开课时间随到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