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36-8390068

雅思备考 >

雅思考试的改革对于学生有哪些好处

2017-07-18 12:08:05 编辑:无 浏览:(1518次)

在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都知道,雅思考试是普通的纸笔考试,而托福考试是机考,据说雅思考试也要改成机考,那么雅思考试的改革对学生来说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来听听环球教育培训老师的看法。


 首先了解下雅思考试改革四大变化:
 1.听力考试时间可能由40分钟缩短为30分钟。
 2.阅读考试可能采用分屏答题,以及预先定位范围。
 3.写作考试对于大部分考生都将会是一个灾难,因为大部分考生根本没有用键盘打英文的习惯和准备。
 4.口语虽然依然采用了面试形式,但并不排除以后可能采用像托福一样人机对话的方式。
 再来讲解一下,雅思考试改革,四大变化对学生有哪些好处?
1、更加的公正,更加的客观
 雅思机考意味着同学们的考试都是人机形式的,那么从这一点出发这种方式就能够消除人为客观的因素,从而使雅思变得更加的公正,更加的客观,这样的话,对于那些本身就有很好的英语水平的同学们来说,这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即使机考中同学们对自己的分数感到有问题,也是可以去申请的,这样的话整个雅思考试将会变得更加的客观公正。
2、对于那些英语字迹非常差的同学们来说,实施机考就是一种非常有利的机会
 因为对于那些字迹非常差的同学们来说,虽然同学们本身就有较好的能力,但是肯定是会因为字迹而对自己的考试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实施了机考,那么意味着同学们就不用在担心这一点,就能够很好的规避这种自身难以改变的行为对自己考试的不良影响。
3、报考将会更加容易
 因为机考意味着同学们的考位就不用再去争抢了,因为计算机考试,不管是在效率还是在容纳人数上都是要比以前的考试好的,这样的话同学们就能够较为容易的报考、参加考试,而不是一直等待着有考位后才能够去参加考试,这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一种好处。
 雅思考试不管是否改革,是否变成机考,重点是考试的内容是不会有大的变化的,所以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不必惊慌,还是像之前一样复习,唯有一点要训练的,就是用键盘打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