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36-8390068

雅思备考 >

零基础如何学习雅思拿到6分好成绩

2017-07-18 12:09:32 编辑:无 浏览:(1470次)

对于准备在明年申请国外大学的人来说,这个暑假正是学习雅思的好时机了,很多零基础的人纷纷都选择在这个暑假来完善这个使命。我们知道一般申请国外的大学雅思分数差不多是6分起底的。那么作为零基础如何学习雅思拿到6分好成绩呢?

  听力

  其实个人觉得雅思听力的语速并不算快,场景多是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如学校、图书馆、银行、医院、机场等。建议新考生可以选择一本场景对话的书,拿去练习即可练口语又可练听力。你要做到一看到题目就能够马上回忆场景所相应的对话,锁定关键词,那么听力的选择题很容易缩小范围,填空题变成选择题。


  阅读

  零基础学雅思刚接触时大家可能会感觉阅读很难。但记住一点:雅思阅读它所有的答案都是能够在原文中找到的,最多就是换了个同义词。看到的生词不要怕因为越是那些生僻的词越是关键词,越不可能换。建议打击去精读题目所对应的1-3句相信答案就在里面。

  写作

  雅思6分说真的还是比较容易的,意思清楚,并且无过多的语法与拼写错误,然后再套用2句模版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拿下了。建议那些作文不好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模版,但是最切记的就是不能完全的背下来。

  口语

  注意四点:声音大,底气足;不要自我纠错,说错要继续说下去;不要停顿及时发生跑题也无所谓;多用一些语气词,例如Well umm,不要用en...也不要说 how to say,you know 。

  目前越来越多零基础的人都来学雅思,建议大家可以利用十家去报一个雅思培训班进行更加快捷的提升,相信对于零基础如何学习雅思拿到6分好的成绩对你而言就不再是难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