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36-8390068

首页 > 最新活动 >

974万应届生!想就业必须要有Ta才行!

2020-04-13 15:26:39 编辑:无 浏览:(1346次)

      提到雅思,大家还有一种固定印象,即出国留学才需要考雅思。但你知道吗?我国公务员考试中,雅思成绩已成刚需。    

      在今天,雅思的重要性和普及度已经跨国际、跨职业。拥有雅思成绩证明,你的前途比别人宽阔数倍。一、2020 年国考,369个职位要求雅思证明

中央党群机关
4个岗位要求或承认雅思托福成绩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
9个岗位要求或承认雅思托福成绩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

 

312个岗位要求或承认雅思托福成绩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44个岗位要求或承认雅思托福成绩


 

 注:以上表格中的信息采集自2020年国考职位表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商务部2019年公务员报考政策",普遍要求报名者雅思6.5分以上,或者托福95分以上:

       新华社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则显示,岗位要求雅思最低分6分,甚至直接要求“只面向留学人员”。

 

 

二、雅思成绩是外企的敲门砖

        除此之外,不少外企,尤其是世界500强,在招聘的过程中,均会看重雅思成绩。一些外企虽然没有在招聘公告中明确说明对于雅思/托福成绩的要求,但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也是应聘候选人需要具备的条件之一。

大众汽车要求员工英语说写能力良好:

西门子要求员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

 

      那么怎么像外企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出类拔萃?用国内的四六级成绩吗?恐怕没有什么说服力。雅思和托福成绩才是最直接的证明。

 

三、国内名企同样需要良好的英语能力

在全球化的今天,连国内“铁饭碗”都需要雅思成绩了,更不要提其他多姿多彩的职业。

国内知名企业,譬如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等等,都已经走上了世界舞台,这样的企业必然对员工的国际沟通能力有最低要求。    

 

     华为要求员工的英语能作为工作语言:

 

腾讯要求员工的英语沟通能力强:

        如果你能在简历中明确写上“雅思7分水平”,相信这一条已经能让你越众而出。雅思的含金量无需再强调,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考生加入屠鸭大军中。同学们,把握现在的良好时机,早日拿下这块敲门砖!